close

原本沒打算去的,因為可以想像得到人有多少 Orz
不過因為看完天野桑的展到晚餐中間還有一段蠻長的時間,所以就聽從朋友建議去晃了啦~XD

其實我去cwt有固定會逛的攤位,就是每次要找很久就是 Orz
最近台灣這邊暑假,所以攤位多人也多~
(還分成一樓跟三樓兩大塊 Orz)
入場還得排隊等,因為爆滿了所以要控制人數 =口=
(我去的時候已經是下午2點多了耶 >.<)



cwt東西全貌,說多不多說少不少。
俺找不到山海繪卷跟愛麗絲那攤!(搥桌)


每次必去的一攤,我很喜歡圖畫的感覺,周邊也做得還不錯~^^




袋子是攤位的人送我的,不過可惜拿來裝東西太重,後來就破了 T^T


這次新出的明信片~
我喜歡印刷的質感!




他家的杯子印得效果還不錯,原本想買個動物合集的,可惜那一個有損傷,他們又沒多帶 T^T
所以就帶了這個看起來有點不良(?)的兔子。


薄的可水洗滑鼠墊。


這也是送的靜電小貼紙。







這次的意外收穫,沒想到福爾摩斯有人出周邊 XD
我在Q版跟大叔間猶豫了很久,後來還是決定買大叔!XD



這間的愛麗絲跟兔子都擺在隔壁 XD
他們家的東西都還不錯,現在用的零錢包跟鑰匙圈是他家的~








一組6張明信片,目前總共出了兩種款式,背面也有設計哦 XD



上次有買過水果的Basara覺得看起來清爽又可愛,所以這次又去買了別的~
(又有抽抽樂,俺這次抽到悠遊卡貼再送一張)


整套明信片顏色是很舒服的 ^^



一樣固定捧場的一間,他家的圖畫都有浮世繪的感覺,而且印刷也很細,用色非常鮮豔明亮,我很喜歡!




獅子王那張我特愛!XD



這次新買的一間,其實有食譜的,但是我去的時候已經賣完了 T^T
(熟人就知道,我很愛梅子口味的東西啊!!!)






整體感覺很可愛!XD
而且他是整套的我比較喜歡,因為看到好幾攤的都只有12或13張,這樣也不能拿來玩啊 >.<



一樣固定捧場的,他家杯子圖案很可愛,可惜品質要加強~
(這次太重了,就沒特別帶杯杯了。)


小徽章非常可愛,每次去我都會帶幾個,然後順便幫子貓帶~
(他家最多的就是貓)


這次試著帶了T-shit,可惜有一點大,不過穿起來蠻舒服的~
(這圖案只剩下M  >.<)



這次比較大一點的套裝。
布偶、提袋、本、杯子跟吊飾(完售,等他寄過來)




其實我事先看到提袋想買的,因為這次很乖的都沒買袋子,好不習慣~XD


結果人參爺爺吸引住俺目光 ^^"




看了下本本封面,感覺還不錯。




裡面的畫面處理蠻乾淨的,而且很多點都是台灣特有笑點 XD








然後再看到杯子就忍不住了~~XD
據說杯子還跑到鶯歌去訂做,所以比較貴 Orz



之前一直要買沒買的close將,打算拿去刺激喜歡open將的同事 XD



這次買最多的一攤,應該蠻多人看過的?
(連裝東西的塑膠袋都可愛!)


每次必買的悠遊卡貼~XD


吊飾,據說有五款限量發售的,不過當場只看到四款,因為有一款不良率太高,所以他們就不賣了~
俺努力忍耐只帶最有興趣的一隻,上班族?XD


剛好看到外出用餐具組,我就順便了,因為剛好要換了~


很高興是三種都有的。


叉子柄上面有小貓。


湯匙以為是刮痕結果一看不是,又是貓~XD


連筷子頭這麼小的地方也弄了喵~


兩本畫冊。
(買一本就送個橘色袋子,拿來用了,很厚,大小跟提把長短也很棒!)


還真的有厚~


第一本送兩張明信片,是繪本形式的,感覺很適合小朋友看 ^^


目錄。


跟朋友們都非常喜歡那隻野狼!XD
超可愛~


一群發狂的喵


十周年的紀念畫冊。


後面送了張CD,不過很難拿,正在想應該怎麼拆 ^^"


目錄。


很妙的場景設定。


每次看他們家的圖,只要有涉獵ACG的,都會看得會心一笑 XD


每年同人場的景況~(大笑)


也有蘿喔 XD


個人很喜歡這張!




基本上大神的都畫得不錯,有抓到感覺~


子貓特愛這張,他看到一直笑~





上面其中兩個攤位送的扇子,感謝的啊!
沒你們的扇子我應該會被汗味燻死 ^^"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