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ヘタリア AXIS POWERS ARTBOOK ArteStella
ISBN:9784344821040
発売日:2011/02/28
內容:
●画集本体
・A4判/112ページ/オールカラー/カバー描き下ろし・両A面仕様
・カバーイラスト以外に描き下ろしイラスト14点
・ヘタリアトレーディングカードよりスペシャルカードを大きく収録
・その他商品用やキタユメ初出のイラストから多数収録
・イラスト製作過程公開
・全イラストについての日丸屋秀和先生のコメント

●豪華三大付録
・缶入りミニキャラ大集合トランプ<-鐵罐裝圓形撲克牌
 全てのカードにイラスト入り/17枚を描き下ろし
・特製B2両面ポスター <-特製B2大小雙面海報
 カバーイラストの全身バージョン
・特製シール<-特製貼紙
 トランプ各スートのJQK及びジョーカーの絵柄ほか


說明:
原本很掙扎要不要收的,不過看到a店成堆般的小山,還有論壇裡有人的開箱,就義無反顧的衝了 XD
收了的感覺是還挺值得的,因為印刷顏色那些都很飽和、用色溫暖,紙質也好摸,是不會留手印的那種 ^^
雖然畫冊本體比想像中薄,但附錄的撲克牌比想像中要可愛許多,而且整體品質上都還不錯,還算是推薦購買的一本~
(不過我難以理解為什麼剛出沒多久,Amazon就已經漲價了 Orz
另,如果單只有畫冊,價格應該直接砍半。^^")

畫冊本體是雙封面,也因為是雙封面,所以他的目錄是在中間的地方~
每一頁都有底色跟花紋,就算圖片是白色的,外框也一定是深深淺淺不一的咖啡色,故意做得有牛皮紙的感覺,很有味道~
跨頁少,挺可惜的,包含沒有滿版的跨頁大概有8張圖(16面),然後中間示範畫者電腦繪圖的步驟有8面,草稿圖片也是8面,再加上分隔的頁面4面及目錄6面,算下來彩圖頁面就沒這麼多了 ^^"

p.s.因為我沒去看作者的blog或是收APH其他周邊,所以不太清楚哪些圖片是新的,對我而言…每張都是新的啊~(逃)


這次拍的照片不多,下面只小貼幾張,有興趣的就當參考吧 ^^
我的焦點放在軸心國上面,所以就偏心的從他那邊開始翻了~



整體箱子長這樣。


內容物全貌,可惜海報有折到。不過不折也放不進去就是 ^^"
左上角是海報,下面是內放撲克牌的鐵盒,在下面是貼紙,然後旁邊就是畫冊本體了。




海報,真是青春洋溢啊 XD


Q版萬歲的貼紙~


可愛到不行的小鐵盒!XD


裡面放的圓型撲克牌,非常可愛,不過恕我懶,俺就沒拆開來拍了~^^"




雙封面,材質是常見的那種,沒什麼特殊處理。


書皮打開,裡面有大亂鬥(?)XD


從軸心國開始翻的第一面,也就是我說的分隔頁。


第一張圖片 ^^
像右邊那樣的設計挺不少的,說混是很混,但又覺得其實留白版面看起來比較活潑~XD


總之…我愛Q版!XD


個人很愛這張日本!(這張我算在沒有滿版的跨頁裡)


看到這張圖,第一個感覺…你這傲嬌的傢伙!XD


電腦繪圖步驟。


草稿圖~


我好像看到灣娘了?XD


目錄。


角色扮演的Q版人物們 XD


個人覺得這傢伙…很容易激發別人的施虐欲…


很喜歡這本畫冊裡用這種方式處理的畫面 ^^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