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裏切りは僕の名前を知っているイラスト集  PHOSPHOR 小田切ほたる
ISBN:978-4-04-854566-2
発売日:2011/03/28(畫冊上還是這樣印的,不過實際上是4/22才出來)
価格:6,280円(税込)
內容:
大ヒット作「裏切りは僕の名前を知っている」待望のイラスト集がついに発売!小田切ほたる初となるこのイラスト集は豪華BOX仕様でドラマCD&イラスト集で使用したトレカ70枚付き!

說明:
紙箱大小比APH的大了一點點而已,但是價格差了兩倍的東西 ^^"
裡面內容物有
1.外圍黑色紙箱1個
2.精裝畫冊1本
3.廣播劇CD1張
4.全彩卡片70張

表面花紋燙銀箱子,可以把畫冊、CD以及卡片裝在一起,箱側有圖騰,正面是畫冊封面圖面,大小等同最外圍的紙箱,算是比較特別的,個人覺得這個箱子應該花了不少 ^^"

全彩精裝畫冊,連殼算的話厚度大約1.5cm,沒啥新圖,但是跨頁多,留白算少,已經算是挺厚道的一本,印刷材質很好,顏色有飽滿。
但是請注意!黑色會留指紋,翻閱的時候請一定要小心啊!(圖片裡的黑色還好,但是那種邊框是黑色的請絕對不要亂摸到 Orz)
大概算下,圖片有13面類似分隔頁的東西,57張單張圖片(裡面好幾小張圖在一起的也算1面),22張圖是跨頁,5面黑白稿,喜歡裏僕的可以看得非常過癮 ^^

全彩卡片有70張,大概比一般撲克牌寬一點點,大概是6.3x8.8cm,圖片就是畫冊裡面的絕大部分單張或跨頁的彩圖,印得很美,但可惜因為太小,所以其實再細節一點的東西可能看畫冊會比較清楚,但就這麼小的卡片來說,已經是印得很好的了。

廣播劇CD我還沒拆,所以就不介紹了。

至於價格值不值得,雖然畫冊跟卡片那些都很美,但我只能說這本的錢可能有不少部分都貴在盒子上了 Orz
p.s.題外話,不曉得為什麼,雖然作畫風格不會很像,但可能是因為構圖還有兩個人的關係還是怎麼著,我就是會一直想到CLAMP的X畫冊 ^^" (勿毆)
另,可能是因為背景不同,透明少年的畫面看起來比較沒這麼華麗跟繁複,比較起來我可能更喜歡那種類型的 ^^



外面紙箱,大小跟APH差不多,但是比較重啊~
(APH沒有箱中箱,所以比他輕點)


紙箱側面1。


紙箱側面2。


打開箱子就看到挺震撼的紙箱。


箱側。(打開之後的紙箱其實還有圖騰,我就不拍了)


箱背圖騰。


整個拿出來長這樣。(抱歉,我手抖 Orz)


箱子正面外圍那一圈花紋全部是燙銀的 XD


打開紙箱,畫冊放最上面。


紙箱內側有整面的花紋。


畫冊拿起來就是CD跟卡片的所在地。


畫冊拿出來。


書皮全貌。


書皮上黑色部分有特別處理。(熊熊忘記那個詞叫啥 ^^")


脫掉書皮的正面,很有質感。


脫掉書皮的背面。(俺又抖了 ^^")


不用近看就會發現印得很細。


翻開內頁,一樣有跟紙箱相同的花紋。


翻開第1面,象牙白的珠光亮面紙張,上面那裏有圖案。


翻開上面那張,一樣有花紋,只是是白色的。


第1面彩圖,看構圖其實我想到透明少年 ^^"


右邊那個是分隔頁的一種,翻閱時請絕對小心啊!還有左邊黑框也請注意!
軍裝則是我個人很愛的類型~XD


第1面跨頁。


左邊那面是分隔頁的另外一種形式,人名加台詞,通常旁邊的圖片都會有那個人物。


個人很愛這張,不過可惜他是這本裡面少數沒滿版的小圖。Orz


兩個人這種比對方式或是呼應的圖片在裡面不少。


某人跟紅花的很配啊~


個人大愛的軍裝!XD


西裝美人(?)也很不賴!


難得背景比較白色的畫面。


裡面這種個人圖片有好幾張,後面還有其他角色的。


(女人我省略不看......)


血染的風采在這本裡面不會很多。


其實這張我想到吸血鬼騎士~(逃)


再來張對比~


左邊那張覺得臉有些崩壞 ^^"


型男組?XD


個人小圖。在裡面佔的比例少。


(個人偏愛手捧百合的帥哥!XD)


最陽光的一張。


裡面最歡樂的一張。


這種分成兩組人的感覺我真的會想到CLAMP桑的 ^^"


極少數的Q版之一,其他張我就pass啦。


算是這本畫冊這類作畫方式最柔和的一張。


自己很愛這種私底下(?)感覺的圖片,不過可惜裡面很少。


......傲嬌男?


又出現了單人圖~^^


......我是女王(?)


再來張滴血的。


裡面這種繪本感覺的很少,可惜~


漫畫開頭的彩圖之類的。


(不是我手抖,而是故意有這種效果的)


黑白稿的開始。


黑白稿其實有幾張都看過了。


Q版萬歲!XD


每次看到他被綁來綁去(?)就有種很痛的感覺 Orz


某人果然最適合黑衣跟紅花。


比較不同於前面團體的感覺。


最後一張ending彩圖。


目錄,上面是每張圖片出處以及小田切桑作畫時的感覺。


畫者後記。


很可愛的簽名 XD


版權頁。


廣播劇CD,我還沒拆 ^^"


我很期待的小卡第1張。


每張圖片的背面都一樣,不同的是右下角有標P多少多少。


有這種圖片加邊框的。


還有圖片上加作品英文名字的。


畫冊裡面的個人圖片,卡片上面有標上名字。


最後以某人做結~(大笑)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