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豪華客船で恋は始まるCharacters Book(豪華版)
ISBN:978-4-7997-1033-3
発売日:2011/9/29 第1刷発行
価格:4,200円(税込)
內容:
ビーボーイノベルズ「豪華客船で恋は始まる」シリーズの豪華キャラクターブックが発売決定!!!
ここでしか読めない水上ルイ先生の書き下ろしストーリー&蓮川 愛先生による美麗描き下ろしイラストありでお届け♥♥♥

◆仕様
A4判 ハードカバー
ピンナップ、小冊子、大判ポスター(たて841mm×よこ594mm)付き
(小冊子には単行本未収録ショートともちろん書き下ろしもアリ☆)

說明:
說實話,本來是想買個普通版就算了,結果沒想到好死不死看到a店新進豪華版,特典相較之下,那當然還是入豪華版的好 XD

這本算是豪華客船小說10周年出的紀念設定集,把小說裡面的插畫、設定等通通網羅進來~
豪華版的特典比一般版的多了:
1.書皮硬殼
2.拉頁海報
3.附錄小冊子
4.大張海報

整本書分成4大塊,彩圖、人物介紹、船上的一些設定,還有新寫的小說跟其他介紹。

大家最關心的問題:有沒有新彩圖?有沒有新段落的小說?值不值得買?
答:
沒有新彩圖,但是有新的小說。
我會買這本主要是為了蓮川愛桑的圖才收的,所以這樣集結成一本,對於前面沒有收小說的人來說是還蠻划算的,不過我所謂的划算是指豪華版,如果依普通版的價格以及彩圖數量等,那俺可能就要考慮一下...(沒辦法,彩圖旁邊留白太多 ^^")
彩圖數量,算了一下有29張彩圖,其中有23張單頁,3張跨了跟沒跨一樣的小跨頁,3張跨頁;黑白稿的話有4面。
彩圖內容,1-8集小說的封面都有收,還有幾張是雜誌上的扉頁等。
紙質用得還不錯,印刷顏色飽滿,有興趣的可以去入一下。


下面上些圖片介紹:

精裝書皮是紫色的,不過我拍不太好,大家見諒。
其實外面最好再加個紙盒保護,但可惜我拿到的時候是氣泡紙包著...囧
另,書皮很容易撞壞,請留意。


我覺得是重點的附錄小冊子!


剝掉衣服長這樣。


第一面。


小冊子目錄。


第一個單元的首面。
裡面都是小說,我就不拍了。


我覺得很重要的一塊。


就是節錄豪華客船所有小說裡的內容,再加上小說插圖。
對於啥都沒買過的俺來說,最愛的就是這邊 XD








這邊開始就是新寫的小說,不知道會不會收到單行本裡面去。


收錄內容。


水上桑的廣告頁。


版權頁。



真的有夠大的海報!XD
是小說第5集的封面。



被我拍壞的紫色書皮 XD


封面金字有處理過。


他很薄 ^^"
不含版權頁大概97面...


拉頁海報,其實就是普通版的封面。


第一面,迎賓面。


目錄。


第一個單元。


第1張與大家見面的彩圖,是小說第2集的封面。




設計就是一面彩圖一面空白,空白那頁會寫上圖片出處還有一小句話。


下面隨便貼幾張~



中間插了4面黑白稿。




估計這兩副圖...旁邊很難把當時的對話寫出來(?)
所以他們排在一起~XD


跟大型海報一樣的圖片。


少數的跨頁之一。


個人最愛的一張 XD


小說第8集封面,有寫到台灣 ^^


第二個單元。


我搞不懂為什麼旁面那個人臉要搞這麼大...^^"
主角兩位,介紹分成幾個部分。
表頭是姓名、職業,接著是兩張圖片(一黑一彩),然後旁邊是對於這個角色的個性還有劇情大略介紹,最下面一塊粉紅色的地方,則是用條列式的把水上設定的個人資料寫出來。


另一個主角。(不要問我為何手抖了 XD)


其他篇幅較小的人物介紹。

第三個單元。


算是船隻的航海地圖 XD
裡面有列著哪裡到哪裡發生了甚麼事情~


當然,台灣要特別拍一下 XD


船艙設計,看到我有笑了下~


豪華客船相關周邊~
以前其實有機會便宜拿到08年漫博的抱枕+簽名版,但是掙扎了一下沒收,現在後悔死我了 >.<


最後一個單元。


新寫的小說,有兩篇,另一篇就不拍了。


年表。


豪華客船目前出過的小說跟drama。


掙扎很久該不該貼出來兩男主love love的畫面...
不過想想,圖片不大,所以我還是照貼了 XD


...算是船長的賣點?(大笑)


小說的水上桑給大家的話。


插畫的蓮川桑給大家的話。


最後的最後版權頁。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