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名:~kiss you~●高橋直純
商品番号:KECH-1208
仕樣:mini album CD
組枚数:1
発売日:2002/03/21
価格:2,200円(税込)
內容:
『遥かなる時空の中で』でのイノリ役で、キュートなルックスと甘い声が女性ファンの間に人気上昇中の高橋直純の初オリジナル・ミニ・アルバム。本人による作詞作曲の4曲が収録。

曲目:
01.~ kiss you ~
02.ALIVE
03.トラブルメーカー
04.stay
05.~ kiss you ~<bossa version>

♀♂♀♂♀♂♀♂♀♂♀♂♀♂♀♂♀♂♀♂♀♂♀♂♀♂

第一張正式出的mini album,看那照片可是嫩得很,不過聲音已經很穩定,而且從這張開始就有他自己創作的歌出現。
該怎麼說...我覺得他是很努力又聰明的聲優,姑且不論是公司方針還是怎麼著,除了聲優活動,他一直有持續出單曲、出專輯、開演唱會還有出寫真集等動作,感覺頗為忙碌,雖然不像奈奈那樣大賣,但憑著自身實力,倒也是培養出一批死忠歌迷(例如我? 笑)
說他聰明是因為我覺得,也許因為是歌手出身,所以他很清楚自己的優勢在哪裡,寫的歌曲,都非常朗朗上口,又很合他的聲線,連帶讓聽的人,心情也會很好...我想這是我支持他這麼久的其中一點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