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網站:http://1kuji.bpnavi.jp/item/414/2511/

夏目くんのトリビュートフィギュアです!メインアートの夏目くんをそのまま立体化しました!
足元には、ちょこんとニャンコ先生や、あの子が…?
優しい夏目くんの表情に癒されてください!
また、今回のトリビュートギャラリーの世界観を、付属の背景パネルを立てて「一番くじ夏目友人帳トリビュートギャラリー~星空の下で~」の世界を楽しんでください。

■全1種
■サイズ:全高約15cm 


當初記得星空之下一番賞是夏目初次在全家便利商店開放,那時候很瘋狂...
不過台灣這裡代理很糟,因為其他賞的玻璃杯沒有日本的夜光效果,毛巾+入浴劑組合也因為毛巾需要商品測試證明之類的,結果到台灣只有入浴劑...Orz
花不少錢抽了一堆東少西少的商品感覺挺不爽的...

記得這兩個賞(還有後面的C賞)是某天下班想說再去抽抽看,再沒中C賞就放棄才中的...
結果抽2次就中了B跟C(其實隔幾天又去抽2次,其中一隻又是中C,後來多的就賣掉了 XD)
只能說緣分?不然就是老天看我可憐 Orz
(題外話,入浴劑這幾年都沒用,一堆堆在浴室裡,到現在,都過期了~大概還能拿來泡腳吧...)

這隻...說真的,底座挺美,襯衫藍色部分蠻漂亮以外,其他個人沒有愛,尤其是pose...Orz
另,我很想吐槽...那個背景,實在是太小塊了,再加上俺又不是很會取角度,所以怎麼都沒辦法拍到人跟背景合一(抱頭)
還有,背景的材質是會反光的塑膠面,像墊板一樣,而且他又是深色的,所以很難拍啊,怎麼都會拍到自己啊~(眼神死)
後來果斷放棄了(遠望)









背板說明



下面手抖轉一圈











傲嬌貌


底座長這樣


襯衫背面的藍色部分


(不要問我那個臉那個pose是怎麼回事 Orz)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