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玩這個遊戲,但是刀劍的黏土人都很讚啊!起碼目前的幾隻,造型都有一定品質啊!
個人很喜歡看到小狐丸露出小虎牙的笑容表情,超級可愛!
雖然有些小缺失(?),但是瑕不掩瑜,還是挺推薦收收的!

開箱前幾句話要說:
1.刀身跟刀柄連接處依舊要注意!
這是刀劍這系列很重要的脆弱點啊~Orz

2.刀要塞進去手裡的時候,要先拆掉上面的穗才能塞進去,放心,很好拆~
(其實我差點以為把它弄斷了 T^T)
只是久了之後怕會鬆掉就是...

3.頭髮讓人困擾...
前面那一撮頭毛小尾巴是軟的,但是手常常會卡到;後面那一撮頭毛小尾巴是活動的,很容易掉下來 Orz
而且髮量很多(?),換造型的時候個人覺得有點卡卡...

4.不知道是不是我運氣不太好,總覺得這隻有好些地方有傷到,刮痕之類的...(遠望)
而且右側頭部密合度感覺不是很密,壓很久還是那樣...(詳如圖片)

p.s.這次可能是因為手比較容易分辨,所以對我這路痴而言,哼哼,左右不是問題啦!XD

















黑色那根弄得我很害怕 Orz


把他拿下來的原始模樣,沒錯,這次有兜檔布!
(所以爺爺習慣奔放就是?XD)


從下面看就是這樣~


這次支架不是背後挖洞,是直接卡在褲裙(?)中間


小朋友不是很穩...


連接處請依舊注意!


穗可拆~


髮量很多...


痕跡明顯...


軟軟的一撮...


硬硬的一撮...


正經的拍一張立正站好的~

下面轉一圈








下面隨便拍拍





洞感覺比較後面,所以要裝得要頭拆下來(掉毛)、手拆下來、裝上去、手裝上、頭裝上(再次掉毛)
崩潰~~~






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











OV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刀劍亂舞 小狐丸 黏土人
    全站熱搜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