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隻初音,有點希望不會無性生殖其他的初音,但是覺得有點困難啊 Orz

塗裝很不錯!造型很可愛!配上背景很讚!
但是羽衣(?)是讓人崩潰的一個點,因為沒辦法固定,只能...放著,稍稍卡住一下...
大概是我手拙吧,搞很久啊~(遠望)













背景找半天,結果黏在背面...


因為羽衣(?)佔的位子比較大,所以弄成上下兩層~




非常喜歡的半透明團扇


月餅造型挺好


讓我崩潰的羽衣(?)
軟軟軟~


背景
(其實我拍完才發現...上面那層膜沒撕掉 XD)


裙子漸層部分挺漂亮~


花髮簪也美美的~


從頭到髮尾漸漸透明的感覺很好!

下面轉一圈









披上羽衣(?)+背景轉一圈 (後面才發現裙子夠長,所以不用支架也可以)









下面隨便拍拍







這個造型我超愛!












一直覺得這個姿勢很像:「下雪了嗎?」(雖然是秋天)
所以就還是弄嬌羞臉~




覺得團扇配這個動作跟表情很美~


以害羞作結!

OV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初音 中秋明月 黏土人
    全站熱搜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