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3.5季劇場版》
話說,在第四季熱烈上映時,第3.5季劇場版默默的在角落上映了……
起因於,第四季帖子太顯眼,而且還順便討論起前三季內容,所以有網友順便找找看有沒有自己上傳的東西,結果還頗容易找到的,就順手貼了。
(原抓者自己的碎碎念依舊被一字不漏的被某人給貼上了)

截圖出處:
原抓者:http://www.astost.com/bbs/read.php?tid=10870018


盜檔者:http://www.5dsd.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6077&highlight=HATS (目前帖子經過這兩天交涉,已被版主砍除,但檔案是否還在不清楚。)

苦主於近期內也跟那個論壇交涉,交涉過程如下:(目前跟原抓者索取截圖中,暫時以原抓者貼出來的對話代替)




第3.5季結局,ftp論壇砍帖,資源有沒有移除不清楚,元兇沒有道歉。


《第3.7季加映場》
一樣也是苦主貼在第四季的帖子裡,就不多加描述了,以圖為證。
此次主角,發帖數少,主題帖更只有四帖,是很新的新人。

截圖出處:
原抓者:http://www.astost.com/bbs/read.php?tid=10863948




盜檔者:http://www.5dsd.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6077&highlight=HATS




第3.7季開放式結局,元兇沒有道歉。

其實中間還有極小加映場,但因為砍帖速度實在太快,所以完全來不及截圖或看內容,恕我pass了。


《第五季 不斷浮出檯面的苦主們》
決定將中間不斷浮出檯面的苦主帖子,統整成第五季內容。
基本上這區的苦主已經連理都不想理那個人跟論壇了,但基於他們在版務帖內散發的失望感,所以還是整理出來給大家看看。

此文初次修改同時(約4/21晚上),3.5季苦主又看到了不該看到的:

原抓者:http://www.astost.com/bbs/read.php?tid=10870020


盜檔者:http://www.5dsd.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6051&highlight=HATS



而且還有另一位人士出來呼喊:(原抓者對於這帖已經放棄掙扎了)


原抓者:http://www.astost.com/bbs/read.php?tid=10832583


盜檔者:http://www.5dsd.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7062




約4/22早上,又有苦主浮現,也是感到失望但覺得追究也沒甚麼效果。
(尤其是翻譯)
原抓者:http://www.astost.com/bbs/read.php?tid=10837791


盜檔者:http://www.5dsd.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6705&extra=page%3D1


原抓者:http://www.astost.com/bbs/read.php?tid=10867020


盜檔者:http://www.5dsd.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6858&extra=page%3D1


─希望是完結篇了─


最後,我只想說,網路上姑且不論合法與否,有些潛規則還是不得不遵守的。
不遵守遊戲規則無所謂,用這樣的態度來做事也無所謂,但這只會讓個人或你所處的論壇名聲變臭,而且到哪個論壇玩都一樣,給別人的印象就是盜盜盜。
我相信自己拿實體物出來分享的人,一定都是喜歡作品想將其介紹給他認識、喜歡的網友們,但不說一聲就以各種手段盜檔,還隨意張貼原發帖人自己的感想,真的是非常不尊重他人的行為!
不尊重他人就是不尊重自己的行為,真的不要以為打上分享二字就可以任意而為。
一旦習慣了盜來盜去,甚至連自己的感覺都寫不出來,那你……在網路上甚至於可能在現實生活裡……也就只能這樣了。
言盡於此。


註1. SHA1:每個檔案依其屬性的訊息摘要根據不同的演算法計算出MD5、SHA1或CRC32等不同類型的識別碼,同一個檔案不管算幾次,它的MD5或SHA1等驗證碼算出來都會一模一樣。而不同檔案或檔案內容只要稍有變化,則會算出完全不同的MD5、SHA1或CRC32驗證碼(在一般情況下)。

因此在一般使用者的電腦與網路應用中,可以把這些驗證碼拿來當作檔案的唯一識別編號,方便我們確認下載到的檔案是否跟原始供檔者的檔案一模一樣,以避免下載到假檔或被動過手腳的檔案。



※相關文章※
盜資源連續劇第1季
盜資源連續劇第2季
盜資源連續劇第3季
盜資源連續劇第4季
盜資源連續劇劇場版+第5季,期待是完結篇了
盜資源連續劇第6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