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THORES柴本画集 IL TAPPETO ROSSO
ISBN:978-4-04-110246-6
発売日:2012/12/18
価格:7,875円(税込)
商品の寸法:33.8 x 24.4 x 6.2 cm
內容:
代表作『トリニティ・ブラッド』をはじめ、氏が手がけた作品群のイラスト180点を網羅。空前絶後・永久不滅の原画たちが、ここに集う! 特典は新たに描きおこしたトリ・ブラのフルカラー版タロットを22枚封入

說明:
該說是千呼萬喚始出來嗎?
其實我以為會一本完結的東西,結果沒想到出了二啊,真是可喜可賀~
價格跟品質延續第一本,很貴,很重,印刷精美,顏色飽滿,180張華麗圖片讓你看到想吐(?)
而且因為油墨用很兇,所以很臭!XD

標題上寫著另類勇者開箱是因為...
他所有的圖片,都有黑色邊框+金色線條邊,而且非常的厚重難翻,依他的價格,我實在是沒那狗膽去試試看會不會留指紋在上面,所以翻的時候挺戰戰兢兢的...^^"
不過線裝版是不會翻翻就散掉,大家可以用力(?)虐!
這次拍沒有連第一本拍,所以厚度啥的就不比較了,不過印象中跨頁有比第一本多...
雖然裡面有好些小說都沒看過,但這本有收錄早期柴本桑的作品,聖魔之血只佔部分,個人覺得很值得收藏!
(題外話,其實我個人更希望他出複製原畫集,單張單張集成一套的那種,不然每次翻畫冊都很提心吊膽啊 T^T)


這次還有附上22張塔羅牌,印刷一般,而且盒子非常難開!請大家開的時候小心~
廢話不多說了,下面邊講邊上圖~


沉重到不行的磚頭...




打開來長這樣,塔羅牌先出來接客。


牌子長這樣,其實印刷一般般。


盒子非常非常難開,請大家小心!(照片是盒子背面)


總共22張,畫冊裡面也有的個人圖片。


箱子裡面裝紙盒,紙盒裡面再裝畫冊...


紅色燙金絨布面,到底是有沒有這麼華麗啊 XD


拿來打人會非常痛的厚度...


迎賓面。


目次,是TB個人衣服擺設,我覺得挺有趣的~


這本分成9個part,每個part我都拍了幾張,希望跳坑的人可以再多點啦 XD


拉頁。


背面也有圖案,挺厚道的。
不過拉頁折回去,發現左手邊的第一面,有轉印到的痕跡,所以我應該會去生張描圖紙夾在折頁跟第一面中間。


有印頁數,都印在黑色邊框部分,非常小。


這次跨頁可以看得很過癮!


另,大部分跨頁,邊框就不是一般沒有花紋的,還有做了些變化。


下面聖魔的就隨便拍幾張了~






(大叔我可以!)


(默...XD)


我真的很喜歡這類型的角色...


(賢妻良母?)


裡面也有圖騰,整本大概有4張左右。








我每次看到這傢伙都會想...你也太細了 Orz


(遊戲王? 逃)




ost封面,個人很喜歡這張!




第二個單元,小說原著是菊地桑,雖然是將整張圖片都同色調表現,但感覺還是很有層次。
可惜圖片太少啊 >.<






第三個單元,歌劇系列,之前小說完結時我有去應募小冊子+明信片,除了一張跨頁沒看過,其他圖片都是單面,而且是明信片上的,所以沒有太大驚喜。






第四個單元,也是我個人很有興趣的單元!


臉型那些跟TB有很明顯的不同,那時候背景就已經很華麗了~








第五個單元,是比較中國味道的,衣著部分圖案以及配件是比較大塊的處理方式。




我看這張第一個反應竟然是xxx好立克 ^^"




第六個單元,圖片很少。


連輪椅(?)都要這麼複雜是怎樣 XD




第七個單元。


處理方式看起來又不太一樣了。








第八個單元,也是個人特別喜歡的!


雖然是小張圖片,不過童趣的感覺有別於常看到的柴本桑~












最後一個單元,柴本桑的小說連載。


這個單元一面小說一面單頁,後面再接跨頁或其他單頁,圖片不少,我只拍幾張出來~


小說大概都像這樣短短的。








(這張個人很有感覺)


這本畫冊裡收的最後一篇小說。


最後一張圖片。



很用心的INDEX


使用素材那些寫在最上面。


每一張圖片的說明就像這樣,非常詳細,是很好的參考資料。


連每張小圖也有寫。


最後一個單元的。


版權頁。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