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名:1Kアパ→トの恋 原作:富士山ひょうた
商品番号:CPCD-1008
仕樣:album CD
組枚数:1
発売日:2002/08/25
価格:2,800円(税込)
曲目:
01.1Kアパ→トの恋
02.1Kアパ→トの同居人
03.君の胸に棲む亡霊
04.僕の本音とココロとカラダ
05.この小さな部屋で。
06.Free Talk

cast:
高城夏:野島健児
河野永志:櫻井孝宏
大友直道:伊藤健太郎
山室景:三木眞一郎
添田裕一:野島裕史
菅:保村真
ショーコ:阪田佳代
景の彼女:川崎恵理子

♀♂♀♂♀♂♀♂♀♂♀♂♀♂♀♂♀♂♀♂♀♂♀♂♀♂

記得當初我是因為先看了漫畫,很喜歡裡面平實的劇情,所以才跑去找CD的,其實跟聲優完全無關,抱歉 Orz
怎麼說呢,對這部作品有私心主要還是因為他的劇情吧,因為整天看耽美看小言或是聽drama,常常被虐、一直做或是成堆有錢人到處飛,看久了很累人啊~
所以看到這部樸實的,就整個輕鬆了起來~^^
而且可能是因為比較生活化,往往裡面有些人的話或是給我的感覺,會有:「啊…身邊真的有這種人。」或是「啊,真的有過這樣的感覺。」,就是比較貼近,比較有同理心,所以也比較容易有共鳴~^^


漫畫裡面我最先注意的是一個極小的地方,就是直道送pizza給小夏他們的時候,小夏跟河野那種自然的默契~^^
甚至是之前小夏送了個有夠爛的小禮物給河野,我也覺得好可愛!
可能那時候小夏就已經把河野視為"自己人"了吧,才會這麼搞笑的挑了個跟他個性很像的小禮物吧~(拍桌)

drama喜歡的地方也不少,像是有網友說到他們兩家互相"交流"的時候…
他們的第一次讓我是大笑然後被我媽瞪…
就是景在跟直道告白時,小夏跟河野ooxx的聲音當成背景音樂的那時候…
被伊藤尷尬的聲音給點到笑點了 XD

還有直道強迫河野跟他一起喝酒,當他的"愛情顧問"的時候,伊藤真是傻得可愛啊~~~
…不過說到傻,還是那個過分老實的三木桑最傻,跟女友分手竟然說得這麼直白…難怪會被呼巴掌…^^"

這部的三木桑溫柔,而伊藤是那種一直線向前衝的小蠢型,配起來的感覺頗不錯的,不過我更喜歡小夏那對 XD
看漫畫的時候就被河野生氣又傷心的話語給打動了,所以聽drama的時候有特別聽了那一段,覺得櫻井的表現很不錯了…
畢竟是傷心的大吼再加上先前河野就有被傷害過的經驗,所以吼出那幾句話的時候,我覺得裡面夾雜了些失望、放棄的神情…俺個人認為啦 ^^"

最後,還有個人,也很想提提,就是裡面基本上只有1、2句話的那位菅同學,個人認為他是本部隱藏性的狠角色~XD
能這麼不以為意的對小夏跟河野兩人給予祝福的,能說他不猛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