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名:THE BEST of ふしぎ遊戯
ISBN:4-09-907129-4(非復刻盤)
仕樣:CD BOOK
組枚数:1
発売日:1996/05/20
価格:1,800円(税込)
曲目:
01.不思議の扉 (美朱*日高のり子)
02.君を守りたい (鬼宿*関俊彦)
03.七鳥の歌 (美朱*日高のり子)
04.君にたどる道 (鬼宿*関俊彦)
05.恋々慕情 (柳宿*高山みなみ)
06.Lovin' You (星宿*松本保典)
07.大いなる風のように (翼宿*矢尾一樹)
08.上々気分高揚 (井宿*山口勝平)
09.いと小さき願い (張宿*折笠愛)
10.いつか逢えるから (美朱*日高のり子)
11.永遠の光 (鬼宿*関俊彦)
12.星の音色 (美朱&鬼宿*日高のり子&関俊彦)
13.二つの鼓動 (亢宿&角宿*岩永哲哉)
14.神よ歴史変えてくれ (心宿*置鮎龍太郎)
15.愛を信じて (美朱*唯*日高のり子&山崎和佳奈)
16.小さな手紙 (美朱&鬼宿*日高のり子&関俊彦)
17.全てに我愛イ尓 (美朱&鬼宿*日高のり子&関俊彦)

♀♂♀♂♀♂♀♂♀♂♀♂♀♂♀♂♀♂♀♂♀♂♀♂♀♂

小小碎碎唸一下…

第一首不思議の扉,一聽就覺得很美朱的感覺,那種非常樂觀、活潑又有點傻大姐的態度吧…
君を守りたい這首節奏比較快,聽起來蠻熱情的!
不過不虧是大關啊,你怎麼唱,唱什麼都好聽呀~~
開頭曲子聽起來就很…早期的七鳥の歌,日高大姐在裡面聽起來好萌啊!!不過這首不是裡面我最喜歡的美朱角色歌曲……
君にたどる道這首歌不曉得為什麼,可能是合音還是哪裡的關係吧,讓我覺得好適合當合唱曲喔!!大關在裡面是溫柔的……
みなみ的恋々慕情聽起來好深情,而且連曲子也是極抒情的,所以有點沉重…不過我還蠻喜歡這種味道的歌曲~
星宿啊,其實還是喜歡子安大人~~
不過松本的這首Lovin' You也不錯了!
但是總是希望再多那麼點貴氣的感覺……溫柔有餘,但是還可以表現得更好的!!
大いなる風のように這首好用力啊…節奏很清楚明快!可以跟著他一起搖頭晃腦的~
山口的上々気分高揚跟大いなる風のように有點像,都是節奏很明顯的歌曲,中間那裡實在是很可愛啊!!
變奏那裡好中國風,讓人聽了心情實在是好好!!嘴巴不禁會呈現上彎的形狀
いと小さき願い這首歌曲我喜歡折笠的聲音,不過曲子實在是…太…慢…了…啊………
這張專輯裡面收了不少美朱的角色歌曲,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いつか逢えるから這首了,喜歡他的曲子,而且覺得這首裡面的日高是萌,但是不會膩~~
永遠の光這首真的很大關的歌曲,非常的溫柔、深情,鬼宿對美朱的感覺都包含在裡面了…(雖然偶是討厭的很啦………)
一首讓我有點沉沒(?沉默)的合唱曲星の音色,其實兩個人的聲音都很好,不過覺得合唱部分寫的有點差…
尤其是前頭兩個人齊唱,那個感覺怪怪的…
後面就有好一點了~
二つの鼓動這首,是一人分飾兩角嗎? 剛看到演唱人會這樣想…
聲音低沉,喜歡熟男的可以考慮用力聽!
龍太郎的神よ歴史変えてくれ,這張專輯裡面最喜歡的歌曲!!
裡面曲子部分蠻長的,抒情曲非常好聽!一切換到龍太郎的聲音……折服了~~~
愛を信じて裡面日高姐的表現很好,所以聽起來山崎的就比較那個一點了…
但是整個來說,這首歌還是很不錯的!
記得之前丟過的某張短篇drama有這首小さな手紙,這首好high的啊!
而且曲子實在是很可愛的,跟前面的上々気分高揚有某種程度相似的感覺~~
不過大關聲音小了點,可惜~~
最後一首全てに我愛イ尓,裡面蠻喜歡的抒情合唱曲!
日高跟大關配合的很不錯,不過……還是男生當合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