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名:本気じゃねぇから 原作:富士山ひょうた
商品番号:MMCC-3045
仕樣:album CD
組枚数:1
発売日:2004/04/23
価格:2,940円(税込)
曲目:
01.Prologue
02.Phase.1 出会い
03.それぞれの失恋
04.情
05.Phase.2 初詣の風景
06.臆病
07.強がりな挑発
08.執着
09.Phase.3 別れた彼女
10.ファインダー越しの焦点
11.Phase.4 変化
12.うまくいかない
13.携帯と合鍵
14.不器用な告白
15.愛情~Epilogue
16.小西&岸尾 “本気な”対談

cast:
暮嶋英二:小西克幸
杉ノ井浩人:岸尾大輔
直子:沢海陽子
間宮:荻原秀樹
由里子:田口宏子
津賀、滝川:樫井笙人

♀♂♀♂♀♂♀♂♀♂♀♂♀♂♀♂♀♂♀♂♀♂♀♂♀♂

這部作品是我第一本看的富士山老師的BL漫~XD
很喜歡很喜歡這部作品!因為我不太喜歡過於激烈或是心機過重的BL漫,所以這一本很合胃口!
記得當初看漫畫的時候就覺得…浩人真的很可愛!
怎麼說呢,是個很直率又呆呆的小孩,對英二的感情雖然有掩飾但卻又很容易被英二以及其他人(他同學)看出來,果然是個很純真的人~
在他們第一次衝突(?)發生之後,他對英二說著很沒道理的謊話,然後壓抑自己的感情,依舊去找英二玩但是不過夜的行為,漫畫裡浩人一個人回家,抬頭回頭看英二窗戶然後難過的畫面,讓我覺得好心疼…

只是啊,這個小孩真的像英二講的一樣很笨,後面英二開口留他下來過夜,其實就表示對他有感情了,坦白些他就是你的了!
但偏偏又想得太多,結果搞得兩邊都不好過~Orz
這一段的英二…也是個笨蛋!動作這麼快的摸來摸去做啥,忍不住也得先把最重要的事情說出口啊!笨蛋!
不討厭不等於喜歡啊~~~~


英二這個人其實剛開始看完書還頗不喜歡他的,尤其是默許浩人感情的行為,可以說他裝做不知道是種溫柔,只是這樣的溫柔很殘忍又自私…
尤其是在不確定感情的狀態下,他這樣的行為等於是替自己留條後路,但卻讓浩人越陷越深…
幸好英二後來還是對浩人產生了愛情一般的感情,不然我一定會咒罵他的!

隔了一陣子之後再看漫畫,反而越來越喜歡英二了,尤其是中間他看著浩人跟前女友拍的照片的時候,發覺自己感情的那段,那個表情啊,真的就是個完全墜入情網的小夥子,要是被他同事直子大姐看到的話,一定會被虧到天邊去了~XD


富士山老師的作品配角不多,而且也不會整本漫畫只要出現男的就是同性戀,女的就是外遇或亂倫…XD
這本的2大配角我覺得是那迅猛的直子大姐以及因自身好奇心而軟性逼迫浩人出櫃的間宮同學(前女友就給我閃邊去吧!)
直子在英二感到疑惑發問的時候,給的答案總是最正確、最直接的,而且對於英二的性格也是抓得一清二楚~
像他有幾句對於英二的形容:「明明身材跟態度都很高大,可是有時候行事卻又很膽小… 然後不知是反作用還是怎麼,有時候又有非常大膽的行動出現。」
看到那幾句真的是笑抽!直子大姐,你是老師的化身嗎?XD
而且在最後的最後,還不忘虧了英二一下,新的世界啊~~(拍桌笑)

至於間宮同學,我覺得他的存在也很重要,他算是浩人抒發未知感情的唯一出口,如果沒有這樣的一個人跟浩人聊聊,恐怕他跟英二的感情會堵得更久吧 ^^"



現在來提下drama ^^"
因為我聽的BL很少,大部分都是早期的,所以不太清楚網友們說的尾巴飆~高~的聲音是怎樣的…
這部drama裡面,我很喜歡他乾淨的聲音,就像浩人一樣的個性。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一開始聽起來浩人尾巴的聲音比英二小西要硬一些,感情起伏比較小…
從浩人尾巴被間宮強迫出櫃之後,才覺得他更像高中生,漸漸有比較明顯的感情在聲音裡面。

至於英二,其實剛聽時我愣住,因為跟想像中的不太一樣,之前一直認為英二的聲音應該會更穩重的,起碼會比浩人尾巴更沉穩(年紀的關係),不過似乎不完全是這樣…
後來再仔細看了漫畫的設定…啊啊,英二的確是個急躁的人,而且表情很多,話也不少~~
所以小西桑的演繹我很喜歡!嗯嗯,果然就是英二!XD

對drama裡面的汽車音效我沒有太大的感覺,聽起來覺得一半一半,有時候是汽車有時候是機車。XD
反倒對背後的BGM比較注意,配樂不少,每首都很優美很溫暖,跟故事一樣,而且覺得BGM的聲音很清楚,但又不會蓋過台詞,比起現在很多新出的drama品質要好很多…

可惜drama沒有把漫畫最後面的那段也收錄進去 >.<
我好想聽英二害羞解釋的聲音喔 XD
這部溫暖的作品對於喜歡聽小品劇情類的網友們,相信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