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帖最后由 lucifers 于 2011-6-4 15:41 编辑



書名:戦国BASARA英雄全書 VOICE HEROES
ISBN:9784048702102
発売日:2011/04/22
価格:3,675円(税込)
內容:
祝・5周年。声優乱れ咲き。お宝映像DVD、収録時間68分。

說明:
顧名思義,這一本就是戰國BASARA 5周年專門出來拐聲優控的一本~XD
整本薄得很,只有96頁,可以說是在賣DVD了,不過裡面滿滿都是聲優訪談跟照片(有的還會擺角色pose),而且主要角色那幾位的照片都有重新拍攝,都是近期的,所以基本上,聲優控會很高興的 XD
DVD的話,時間是很長,不過覺得可惜的是,1.只有9位參加 2.沒有聲優互動的對話 >.<
下面會有DVD截圖,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要我說值不值得買,我是覺得可以買,但是可以等他降價 ^^"

裡面主要角色頁數我列一下,其他的都只有1面:
伊達政宗役/中井和哉:8面
真田幸村役/保志総一朗:6面
前田慶次役/森田成一:6面
片倉小十郎役/森川智之:6面
武田信玄役/玄田哲章 :4面
長曾我部元親役/石野竜三:6面
毛利元就役/中原茂:6面
竹中半兵衛役/石田彰:4面
豊臣秀吉役/置鮎龍太郎:6面
石田三成役/関智一:6面
徳川家康役/大川透:6面



書籍正面,一堆帥哥 XD
(我只注意看帥哥!)


書籍背面。


讓人心很癢的書腰訊息~


打開第一面,此書有收錄的聲優。


目錄,大張照片的全部確定是新照。


有影像收錄在DVD裡面的人。


此次篇幅最大的重點,第一面就是這種感覺 XD


照片真的拍得挺多的 XD
訪談內容不外乎就是對角色的第一印象,覺得角色最有魅力的地方,配音中間有甚麼地方特別有印象……等等等


篇幅比較多的角色都會有這麼一小塊地方~~


保志戴眼鏡真的不錯 ^^




在DVD裡面看起來非常自然的一位 ^^


俺被左下角照片殺死~
覺得裡面他的照片最帥 XD


灰常可愛的大叔 XD


(所以私心的多拍了下,注意看角色pose哦 XD)




笑得很開心的石頭 ^^


依舊花襯衫龍太郎 XD


前面忘記了,到這邊才想起來 ^^"
其他角色的話就像是這種感覺。


小關桑,依舊是…不太適合耍帥?^^"




比我想像中要帥的大叔!


版權頁。


DVD


DVD開頭。


點進去「最初から見る」第一個跑出來的畫面。


每個人的時間大約3-5分鐘左右。


其實一個人在螢幕面前講話真的是有點單調啊 ^^"




會讓聲優唸台詞…一句 T^T






(我愛大叔!)


大叔好可愛!XD


這是第二塊「オフショット映像集」的畫面,就是聲優拍照的側拍。










大叔手上那坨看起來真的很重 Orz






整張DVD我個人很喜歡的一塊,就是最下面那邊~(我懶得打 XD)
(還特別標明跟本篇毫無關連 XD)


第一個畫面,會說是誰寫的。


第二個畫面就是角色+話,當然,聲優會講給你聽。XD


第三個畫面,就是聲優唸完那句話之後,會針對這句話說個兩句~


森川提供的話,說真的,我覺得這句真的很好笑 XD
(滿足了某廣大族群的願望?)


還有編輯部要求的。


(大笑!!!)




這句也很~XD


龍太郎說這句最後的語尾很可愛 XD




(小關桑就是個搞笑的~~^^")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