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同級生』『卒業生』公式ファンブック 卒業アルバム 中村明日美子
ISBN:978-4-86349-226-4
発売日:2011/09/30(書上是這樣印的,不過實際上是9/10就出來了)
価格:2,400円(税込)
內容:
「同級生」「卒業生」の全イラストと描きおろしイラストに加え、ここでしか読めないカラー漫画や描きおろし漫画を収録!
更にカラー・モノクロの両イラスト制作行程にインタビューを添えたファン必携の1冊!

說明:
這本也是千呼萬喚始出來的一本~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日本又延後發售了 ^^"
但當書拿到手上的時候,一切的等待都值得了!!

彩圖部分,這本裡面的彩圖有限,畢竟它是設定集(fanbook),而不是畫冊,但裡面的單元豐富,而且也有些黑白稿,所以喜歡老師或是喜歡這部作品的人,我想這本還蠻值得收的。
有新圖,圖片的顏色鮮明不刺眼,我最喜歡的,就是兩個人之間那種自然陪伴在一起的感覺,而且有個地方很有趣,就是老師的圖片留白的地方雖然很多,但並不會讓人想拿其他顏色或線條將他填滿,看起來有種乾淨俐落的爽快感!
另,還有個小地方想介紹,就是裡面有幾段處理方式,看起來有連續的劇情,感覺就像在看連續劇的畫面,很有意思,大家可以留意一下。

最後,好像有店舖特典,是短篇的小漫畫,不過沒買到,所以不太清楚 ^^"
不過,能買到這本我已經很開心了~


下面上些圖片介紹:

封面,美得很!
皮是精裝硬殼,字的部份有處理過~
背面沒什麼設計,我就不拍了。


隨便拿張CD比下大小。


加上書皮厚度大概有1.5cm左右。


裡面的初回特典小貼紙 XD


脫掉外衣的樣貌,沒有什麼設計,但是書本本身的皮是非常有質感的。


第一面是輕飄飄感覺的藍天~


用描圖紙增添些許清快感。


這是最前面的小塊圖片。


後面接著是目錄,大家可以參考一下每個單元大略佔了多少。


接在目錄後面,是前面小圖的延續,若有似無的輕吻。


舒爽的藍天。


大家一定都看過的單行本封面 ^^


個人的黑白稿,我很喜歡。


只有小東西或是小動作的畫面有幾幅,但每一幅背後,都好像可以感覺出來他們那種甜蜜感。




這幅我覺得有點搞笑就拍了 XD




下面就是我說的有點連續劇感覺的畫面~





最後一個我就不拍了~



嗯...本書表情個人覺得最煽情的一張...我很喜歡 XD




主角兩人的可愛年表 ^^


老師的彩稿作畫過程。


中間步驟只意思意思貼一張。


漫畫稿的過程。


老師的工作室 XD


京都旅行小短篇彩色漫畫,沒有對白,但是很甜 ^^


看看他們到哪邊去旅行了~


...我最不想看到的一塊,目前這部作品出的相關週邊,有很多是花錢買不到的啊 T^T


這是買得到的drama,希望大家多支持 ^^


後面有小短篇漫畫。


彩圖的出處。


另一篇短篇漫畫。


老師的感想以及給大家的話 ^^


最後的最後,讓人依依不捨的版權頁。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