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帝都万華鏡はか2012年今市子カレンダー
ISBN:978-4-06-2173261
発売日:2012/01/01<--雖然這樣寫,不過他其實12/6左右就出來了 XD
価格:1,700円(税込)
內容:
大正時代の帝都を舞台に惹かれあうもすれ違う、切ない恋を濃密な文体で綴る「帝都万華鏡」シリーズ。男同士の愛憎劇を匂いたつ大正浪漫の世界で描く「東景白波夜話」シリーズ。どちらもカバーを飾ったのは、艶っぽいイラストが魅力の今市子さん。
6枚+表紙のカレンダーに。迫力の絵柄のB5サイズ。

說明: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這套的消息之後就念念不忘,不過之前a店2012年份的月曆訂購表出來,沒有這套,我就打定主意要找貴貴的代購了...Orz
結果沒想到a店後來又可以訂,感謝啊~~
不過怎麼說...果然是今市子大人嗎?跟另外兩位作者的比較起來圖片比較少,平均價格除下來硬是比其他人貴 ^^"

這套桌曆收錄的是今市子老師替鳩かなこ桑小說原作「帝都万華鏡」及「東景白波夜話」畫的封面彩圖,含桌曆封面總共有7張彩圖,都是單面單面的那種。
除了桌曆本體之外,還附了一點小紙片,是帝都一點點的特別篇小說。
顏色跟構圖不用說,依舊是今市子老師風格,用色雅,構圖有華麗感但不會讓人覺得雜亂或過於繁複,紙質更是不會留手印的那種!XD

以下附上圖片幾張說明,希望有喜歡的人可以去訂購 ^^
(因為拍圖技術差,所以拍得有點糟,實體是比照片要「美豔」許多~)



開箱前。


桌曆的資料。


打開來的內容物。


特別篇小說。


封面表皮,個人非常喜歡這張圖!


收錄圖片,把鳩かなこ老師的小說都列出來了,不過可惜沒收錄帝都的「巡りくる夏の汀に」這本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