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画集 百鬼夜行抄 第三集 幻灯
ISBN:978-4-02-213823-1
発売日:2012/1/30
価格:2,310円(税込)
內容:
繊細で優美な色彩の中に永遠に封印された、大人気シリーズ「百鬼夜行抄」の作品世界。律、尾白、尾黒、青嵐、蝸牛、司、開らが描かれたカラーイラスト51点を収録した、ファン必携の豪華画集。カバーイラストは描き下ろし。

說明:
個人很喜愛的今市子老師,出了第三本百鬼畫冊呀!
沒想到這次出書時間偷跑了,所以在1/30之前就拿到畫冊了 XD

書皮紙質及內容紙的紙質同先前的畫冊-夕景、百鬼夜行抄以及夜隱一樣,都是有溫潤手感又不會留下指紋的紙。
不過可能因為這次整本感覺比較薄,而且沒有分初回特典的關係,所以價格上更加親民!^^

裡面不用說,又是滿滿的手工彩圖,律的臉越顯成熟穩重,他身旁也依舊有美麗的花兒作伴~
不過有一點想提一下...個人感覺有幾張圖印出來的顏色感覺起來偏紅,尤其是整體構圖跟人臉,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感覺一樣 ^^"
但這樣的感覺不影響整本的可看性就是~

內容...還是老樣子,分成那四個老單元「春、夏、秋、冬」。(老師在這點上面真的沒甚麼想法 XD)
這本就我而言,圖片都挺陌生的,因為是單行本15集以後的彩圖,像是封面、各單元前面的彩稿,以及文庫版相關、愛藏版封面,還有讓我很意外有收的DVD box以及內頁插圖,只能說收的範圍很大,讓只收單行本的我非常開心!^^
(之前百鬼、夜隱和複製原畫集,多少都有重疊的圖片,這本幾乎沒有,對我來說大部分都是新圖,怎麼能不開心!XD)
整本總共50幅彩圖沒有黑白稿,算了一下彩圖有拉頁1幅,單張34幅,跨頁15幅,跟之前比起來,跨頁的頁數有少了一點...
難得的是這次有收了愛藏版尾黑尾白那本裡,單獨的尾黑跟尾白的彩圖,這是前面沒有看過的 ^^



下面隨便拍幾張個人喜歡的,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入一下 ^^
(圖片依舊被我這傻子拍爛了,勿毆)


俺被徹底殺死的封面,西裝氣質男律啊!


背面。


脫掉書腰攤平的感覺~


書皮摺起來的地方,其實我覺得有點怪,為什麼是一堆小頭律,為啥不乾脆一張大頭律?^^"


書皮脫掉之後,裡面沒甚麼設計。


老目錄。XD


難得的拉頁,是DVD box的外盒圖案,圖案紙質跟顏色都很漂亮,就是尺寸小張了些。


從春之章就是個憂鬱少年啊~


(我很想摸青嵐的頭)


就算炎熱,律依舊清爽的夏天。


個人很喜歡這張的感覺。


...食慾(?)的秋天。


比較少看見的跨頁+律臉部大特寫


左邊的紅色非常動人。


左邊蝸牛...我很喜歡~


沉穩的冬。


裡面難得臉看起來比較孩子氣的律。


這張彩圖結尾。


老師後記。XD


圖片出處。


版權頁。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