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沒有玩這個遊戲,但是看到這麼萌這麼細的爺爺,還是忍不住摔了,連同後面其他的...^^"
題外話,我是很晚摔坑的,結果越到要出之前,價格越高到令人傻眼,找好久之後好不容易找到價格可以接受的~
幸好當初沒有屈服去買快2千的,傷不起啊~

開箱前兩句話要說:
1.目前似乎有不少人傳出災情,刀身跟刀柄連接處斷裂...

今天仔細看,果然非常脆弱 Orz
所以如果要把刀塞進爺爺手中,請千萬握著刀柄作業,不要拿刀身啊!!

2.這隻黏土人對我而言有著極大的玩弄障礙...Orz
路痴很不會分左右,所以手部配件的左右讓我挺困擾,照著盒子擺弄很久...



這個時候到貨的似乎都是初回版


背面


箱側,看得出來起碼有4種變化~


打開來長這樣


讓我很頭痛的配件們


當初以為上面的被我粗手粗腳弄斷掉了,結果並不是,他本來就分開的~
下面的刀,就是這次玩弄爺爺非常需要注意的地方!


把他拿下來的原始模樣,沒錯,沒有內褲!(重點誤)


從底下看就是這樣~


不過從正面看...還檔得住啦 XD


正經的拍一張立正站好的~

下面轉一圈




微笑著佩刀的爺爺真的太帥!


換個比較嚴肅的臉~


喝茶的爺爺萌萌噠!

敲敲磨蹭也可愛噠!

(之前看到某網友的刀斷了,然後他猛拿手入棒敲爺爺的照片實在太讓我印象深刻了,所以剛剛寫就直接寫敲了~XD)


帥~
(刀跟手的角度我橋很久 Orz)


看起來要收刀的爺爺~

OVER

arrow
arrow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