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玩這個遊戲,但是看到第一彈呆萌的爺爺,就整個大摔了~
清光其實蠻早就入手了,但想讓他跟爺爺一起合照,所以今天才拍拍...
不過...我還是沒有拍他們的合照,因為有個pose擺弄太久...下次有機會啊 T^T
題外話,清光的表情讓我腦洞大開...後面有些話,不喜的可以忽略 XD

開箱前兩句話要說:
1.刀子部分依舊脆弱,所以玩弄時還是請留意刀身跟刀柄連接處...
如果要把刀塞進清光手中,請千萬握著刀柄作業,不要拿刀身啊!!

2.這次除了手部配件的左右依舊讓我挺困擾,連腳也小小讓我囧了...
看盒子研究很久 Orz

3.不知道其他人狀況如何,我有碰到拿含刀鞘的場景時,手的部分太鬆,卡不緊,碰一下就掉下來...
要橋到一個角度,才不會掉...



初回版


背面






箱側~


打開來長這樣


讓我很頭痛的配件們


這次多了腳部更換,這樣看其實蠻好笑,好短 XD


上面的可以分開~
下面的刀,玩弄需要注意!


躍動感的頭毛


正經的拍一張立正站好的~


衣服細節挺美好~


這次有內內...(重點誤)


下面轉一圈





衣服下擺離架子頗近,請留意







這邊有橋了一下角度,不然刀有要掉不掉的感覺...


這組的賣萌愛睏表情~XD






看起來很愉快的享用點心~


『啊~我餵你。』


這時候的腳有點小跳步的FU?


讓我崩潰的戰鬥pose,覺得手部很難擺放...
另,這個表情讓我覺得大開嘲諷啊 ^^"




『趁你病要你命(?),呵呵。』




『不要掙扎了,還不快給我跪下,呵呵~』
(就是這個動作讓刀一直掉掉掉 Orz)







OVER

arrow
arrow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