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摔刀劍黏土人坑100年~~
衣著依舊細緻,刀的品質總算回來了點,暴汗的臉也非常有趣,man man的軍裝非常帥!
而且這次有張表情很熱血,再加上某個小手掌,結果我又腦補了點 ^^"
總之,請大家繼續買買買吧!


開箱前幾句話要說:
1.刀身跟刀柄連接處依舊請注意!
這是刀劍這系列很重要的脆弱點啊~Orz
(不過說是這樣說啦,已經玩到第5隻了,現在拔來拔去完全沒問題!XD)

2.暴汗的表情請檢查一下,那滴汗,已經有人傳出災情...不見了 ^^"

3.衣服上那條穗不像鶴丸那條可以拆,起碼我弄半天弄不下來,又不敢硬扯...
所以裝手的時候有點卡卡的 Orz

4.不知道其他人狀況怎樣,我的手臂很容易從身體上脫落,有點太鬆...

















這次刀比鶴丸的品質好了!


個人很愛這兩個小手~


其實我有試試看能不能把裝飾拆下來,答案是不能 ^^"
蠻細緻的,個人很喜歡~


這次裝手需要注意的地方




是的,他可以拆~
細節部分真是美好!


下面轉一圈









下面隨便拍









腦內一句話:
『放馬過來。』
『先問問我的劍。』


(拍完發現這個方向看不到汗 汗)




『嘿,嘿嘿...』


『好啦好啦,別這樣啦~』


『你是在找我碴嗎??』










『你!就是你!給我滾過來!』


『還不快給我過來~哼!』
(OS:你是在傲嬌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黏土人 刀劍亂舞 燭台切
    全站熱搜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