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前言◎

話說,

我會開始弄blog是因為很愛聽、很愛買CD,而且以前亂丟的時候,總是會有種資料強迫症

最基本的曲目那些不用說,俺是連其他相關資料加上cover都喜歡寫得很清楚的那種人…
但有時候網路上的資訊不是不完整、有誤,或是CD太冷門導致資料少得可憐…T^T
(像是交響情人夢,看著CD殼背後的曲目跟網站上列出來的,網站上的就是少了好些字;又或者是俺歹命的百鬼夜行抄的drama ost…當初購入要找曲目還找不到,火大之餘就自己打了!
要是現在看到那個曲目怪怪的,別揍我,因為是蠻早之前用櫻花慢慢敲的 Orz)

 

所以囉~~
為了我這小小的強迫症,才出現了俺的資料blog…^^"
而且手上沒有實體東西對照著看的我就不建,圖片也儘量自己掃…(好吧,又是某種莫名的偏執~)

(每篇後面如果有碎念,那純屬太閒的時候寫寫的…)

 

後來發現,光一個還不夠…因為…

俺的第一個exblog,日本人蠻常找到那裏去的,google搜索也常會搜到,問題是有些大陸的網友反映看不到(被強了 Orz)

於是出現了第二個FC2,那隻兔子,也是現在的主力blog,比較ox一點的碎碎念或是私人照片、圖片會貼到哪裡去 XD

不過前陣子,又被大陸強了…(搞不清楚是誰強了誰……)

所以又出現了第三個,百度blog,大陸網友專用!

講到這裡其實應該就夠了~

結果我好死不死的又把魔掌伸到盯很久的痞客邦,然後就又不小心的註冊了…

俺是那種既然註冊了,就要好好利用的那種人…

於是乎,又要開始可怕的blog搬搬作業 Orz

不過換個方向想,起碼俺主力blog要是毀滅了,還有其他備胎在 XD

 

◎小小使用方式◎ 

◇日版物資料清單
日版CD、DVD清單part.1--特殊符號、數字、英文
日版CD、DVD清單part.2--平假名、片假名
日版CD、DVD清單part.3--漢字
日版畫冊、寫真集、明信片書
日版同人誌

這傢伙是之前辛苦建立的清單,原本有更詳細的,但是硬碟毀滅之後我也跟著毀滅了~T^T

想找東西可以從這裡下手,請愛用ctrl+f,打上之後,有變色的連結就可以直接點進去了 ^^

 

*相關作品

這一塊是CD總張數5張以上才分的類別,不過就算明知道他有5張以上,但俺手上沒實物的話,還是不會畫到這塊來 XD

至於其他分類,都是自己稍微分一下的,所以僅供參考~(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