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季 1乐谱限制 请勿转载》
發生日期是在2011年4月初快中的時候,一樣也是有網友發現,論壇裡2/28發的自壓禁轉資源,3/1被轉到之前的論壇裡,盜的人呢,就是之前沒被曝屍表頭,而持續活躍的人。
(版務區發帖網友只說了句話+兩個對比連結:有些人的道歉僅僅是停留在嘴上的)

話說,從第一季的認錯之後,此人就發奮圖強,卯起來猛傳!
成山成海的115大合集資源,於是威望值(目前稱樂譜數)暴增,基本上,整個論壇裡面沒有他看不到的東西了。(他所發的主題資源帖目前已全數滅失)
所以他……又下手了。

截圖出處:
原抓者:
http://www.astost.com/bbs/read.php?tid=10869783&keyword=%E5%A7%AB%E3%81%9F%E3%81%A1%E3%81%AE%E6%88%A6%E5%9B%BD


盜檔者:http://www.5dsd.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5850&extra=page%3D4







中間插花一個,因為版友找證據截圖搜索挺多的,不知道從何截起,結果就截了這張。



中間處理狀況不太清楚,因為沒有特地去對方論壇的資源帖裡公開發帖討公道,也有可能被屏蔽了,只知道受害論壇將id給塞抹布還是小黑屋了,並且同時於另外一帖以kathyjohnny分身盜資源,也一起被關了。well,這個世界暫時清靜了~
(第二季,ftp論壇的資源、另一個id依舊在,元兇沒有道歉。)





※相關文章※
盜資源連續劇第1季
盜資源連續劇第2季
盜資源連續劇第3季
盜資源連續劇第4季
盜資源連續劇劇場版+第5季,期待是完結篇了
盜資源連續劇第6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