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季 資源被盜了!還打死不認到處咬人 Orz》
在第三季發生後沒幾天,第四季就上映了,甚至可以說是同期放映。
此次的主角,是的,輪到我了,而且我還不小心(?)把他搞大了……
(其實原本發版務帖的標題不是這樣的,只是真的火到不行,而且還讓其他人受牽連,才會這樣下標的。)

話說,前面接連兩個高樂譜數的id被封,怂哥就不爽了,於是乎在接下來的帖子裡,就這麼寫了:(截圖出處原帖已被論壇版主砍除)



然後有人通報,檔案被盜了,而且也將我那短短兩句話貼了上去。
就在我非常火大之餘,做了下面的事情,然後怂哥的反應……

截圖出處:
原抓者:http://www.astost.com/bbs/read.php?tid=10872673


盜檔者看到我砍檔的反應:http://www.5dsd.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7879 (目前帖子已被版主砍除,但檔案是否還在不清楚。截圖僅有部分,因為太長了我也沒截。)


然後有網友看不過去,就回他文章,而且還將他當初求饒的截圖發上:


補充,下面那張是網友pm跟他說你這樣做不對的時候,他發回來看起來很大愛的回話:


結果他竟然回:


這下連我也特地去註冊回了:


然後他繼續:


我繼續回,但這篇沒截到圖,所以就自己記得的部分敘述,我回他:
拜託,那圖片本來就是我自己掃了放blog或論壇用的示意圖,誰要你把他當成bk看啊?
圖片搞這麼大,是怕下載的人瞎了,不知道自己載了些甚麼東西嗎?

我上面也說了,要貫徹你分享的理念,歡迎你自己購碟轉給大家分享!


中間他回了另外一位網友:




然後回我:


我這時更火了~(旁觀的也有點火了。因為太長,所以我沒截圖,只有把自己的話複製貼上。)
回复 闲人901030 的帖子

有你這樣盜來盜去的人在,我犯得著花幾個小時上傳,然後要人膜拜id嗎?
而且,資源放那個論壇當慶祝用的,你回那垃圾水,要你膜拜我還看不上眼。
放東西出來我早就有心理準備了,但這麼噁心的心理準備我還真的沒有......

你最糟糕的一點在於死不承認~
明明不是自壓的東西,寫得好像自己辛苦弄的,然後下面又寫了一堆因為別的論壇有小白,然後你不上傳等等委屈~
(受委屈的到底是被盜的人還是盜東西的人?)
怎麼看...都覺得你是id被封光了,所以下載不到資源在那邊怒吧。
這樣一對照,你才是想被人膜拜的那位吧!(笑)


別以為打著分享二字就可以不尊重他人!
也別把盜來盜去的行為視為合理!


忘了說,你回過的話以及一二三季事跡,我努力記得整理好放在blog上的,屆時歡迎參觀 ^^


這是在這裡的最後一篇回文,
僅為原壓碟者個人針對樓主個人不尊重他人的行為,與兩個論壇沒有關聯。


然後他整個暴怒,回了個估計是他自己在那邊的論壇史上最多的話吧:


補充,在他暴怒回我話之前的短短時間,他將看他那帖,他認為是內奸的id截圖並圈出來,還放在主樓上:


並且挑釁:



Well,在我回說是在那邊的最後一篇回文後,就沒去看那篇文章了,以至於他後面整個暴怒的話、後面看不下去的兩位網友和他的回話,都是別人截給我的~







好啦,事情搞得挺大的,那邊的版主總算出來說話,並做出最後判斷:


再然後,帖子就不是被鎖,而是整個被砍除了。所以基本上,算是毀屍滅跡?
第四季結局,受害論壇將yxy991帳號直接關進小黑屋,聽說他是這麼多年來極少數的幾位之一,很多人從沒看過小黑屋狀態的id;ftp論壇鎖帖+砍帖,資源有沒有移除不清楚,元兇沒有道歉。





※相關文章※
盜資源連續劇第1季
盜資源連續劇第2季
盜資源連續劇第3季
盜資源連續劇第4季
盜資源連續劇劇場版+第5季,期待是完結篇了
盜資源連續劇第6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