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季 圣地亚哥》
話說,怂哥的k開頭id被扁了之後,就另起爐灶,開了yxy991這個帳號,4/16發了個張國榮先生的大合集之後,版主馬上加分,然後樂譜數再次飆高!
然後不知為何,隔天,4/17晚上馬上編輯帖子,說:已過期,請勿下載
4/18晚上版主將分數扣回並將帖子移到回收站,但可惜他已經有機會犯案了。


截圖出處:
原抓者:http://www.astost.com/bbs/read.php?tid=10872805


盜檔者:http://www.5dsd.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7844 (目前帖子經過這兩天交涉,已被版主砍除,但檔案是否還在不清楚)



盜檔者神速回文,神速移除回覆,但幸好原抓者除了回覆還有設置賣帖,比對一下ip,馬上就抓到人了。
此盜人簡介就是搞笑的那種,難道發文者清明節是到台灣掃墓?

第四季鬧得比較大(對啦,就是我 Orz),所以日前原抓者也鼓起勇氣向ftp論壇版主抗議,故帖子也於近日被移除了。
第三季結局:受害論壇扁id,ftp論壇移除帖子,資源有沒有移除不確定,元兇沒有道歉。



※相關文章※
盜資源連續劇第1季
盜資源連續劇第2季
盜資源連續劇第3季
盜資源連續劇第4季
盜資源連續劇劇場版+第5季,期待是完結篇了
盜資源連續劇第6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